WP个站(蛇兔only):hunterlie0519●Word🤧Press●cat orange moon(单词首字母)

【加满都父子】我怀疑加满都喜欢我

#沙雕剧情,不带脑子,极度OOC

#背景是加满都改邪归正,和忍者们一起生活

#是的我就是在迫害寇

#没想到拖了这么久才写完……那么,狗粮节快乐!


1

寇把劳埃德拉到墙角,左顾右盼了一会儿后,用很小的声音说:“我怀疑加满都喜欢我。”

劳埃德:“?”

劳埃德:“你再说一遍。我耳朵刚刚瞎了。”

“我说,我怀疑你爸喜欢我。”

劳埃德:“??!”

劳埃德:“F**k.”

2

“老哥,你这个笑话一点也不好笑。”劳埃德扶额。

寇一脸着急:“我说真的!经过了多日的推测,我合理怀疑加满都喜欢我!”

“你起码要给我说明一下你怎么推测的。别给我瞎扯啊。”

寇看了一下四周。很好,没有人关注他们俩。

“这几天,我总是觉得怪怪的。好像有人一直在注视着我。我凭着第六感看过去,却总是发现加满都偏过头,就是那种心虚地看向一边的那种行为。”

劳埃德:“?就这?”

劳埃德:“你这脑内小剧场有点精彩啊。”

寇看他不相信,急急忙忙又小声说着:“还有还有,加满都跟我打招呼后,会站在原地,一脸的欲言又止,眼睛也会乱瞟,就那种,很犹豫、很摇摆不定的那种样子。”

“那就是了。加满都肯定对你有意思。”凯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,说了一句。

“哥们儿!你从哪冒出来的?”寇吓了一跳,“我们在讲悄悄话哎。你好没礼貌。”

劳埃德按住想要跳起来的寇,问凯:“你怎么这么肯定?”

凯一脸高深莫测。“你们忘啦?”他指了指不远处如胶似漆的杰妮夫妇,“杰和我妹妹在一起之前,他在妮娅面前扭扭捏捏的样子。”

“对哦,好像!”寇一脸害怕,“完了,劳埃德,你爸真的看上我了。”

3

“有一个很大的问题。”劳埃德一脸认真,“我爸其实是个双?!”

“嗯哼,你也察觉到了,你妈和吴大师之间的暧昧。”凯用起了咏叹调,“啊,可怜的前魔王,他的妻子和弟弟背叛了他,让他再也不会对异性抱有希望。他那孤独的心急需被填满,他把目光投向了寇,这个憨憨的青年——”

“等等。”寇打断他:“憨憨?”

凯点头。

“你骂我!” “哎这就是我对你的印象啊。” “你不帮我想办法,还在这里搅和!”

劳埃德沉思着。他把目光投向屋外,恰好跟正在晒太阳的父亲对视。

加满都咧开嘴笑着打招呼,样子傻傻的。

劳埃德挑眉,移开目光。

“我觉得不是很可能。”劳埃德拉开两个拌嘴的人,“我爸说不定是想提醒寇什么事情。”

寇一脸茫然:“提醒什么?”

凯憋着笑:“说不定加满都是想提醒你,你眼睛里有眼屎。” “喂!”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不练功,在这里吵什么呢!”吴大师敲了敲他的竹棍。

凯捂住嘴,偶尔还会渗出破碎的笑声。劳埃德按住寇想打凯的拳头。

“赞都在练功场练了多久了,你们还不快点!”

“好的,我们马上去!”劳埃德应道。“走了。下次再说。”他扯着凯和寇,小声告诉他们。

4

“嘿,伙计。我有了更确凿的证据,证明加满都喜欢我。”

寇挤进劳埃德和凯中间,和他们一起打游戏。

同样在打游戏的赞:“??????????”

赞:“我是错过了什么精彩故事吗?”

“又怎么了。”劳埃德手速飙起,显示屏上闪耀着「WIN」,“我赢啦!明天的闪电鸡交给你了,凯!”

赞:“我错过了什么?谁跟我说说?”

寇:“拜托!听我说!”

劳埃德按了继续游戏,但很明显在划水:“你说。”

寇一脸神秘:“你们不知道,我洗完澡回卧室,发现加满都站在我的桌子前!他发现我进房间以后,很不自在地跟我打了招呼,一双手背着身后。”

凯:“然后?听起来就是普通的家长查房啊。”

“啧,你们是不知道,他走了以后,我发现我的一只袜子不见了!”

“说不定它被你扔床上了,或者床底下,或者抽屉里。”

“为什么可能在抽屉里啊!”

“那就或者是你把它落在了赞的枕头底下。”

赞:“????????????”

赞:“我只是来八卦的,别扯到我身上谢谢。”

“话说,你那只袜子洗过没?”凯又问。

“没。”

“哎哟,加满都口味挺重的。”

劳埃德皱眉:“哎哎别随便下结论啊,还不一定是加满都呢。”

“等等。”赞问道:“寇,你裤子里面是什么?”

寇低头,从鼓鼓囊囊的裤袋里掏出一只袜子。

赞凯劳埃德三人下意识地远离寇。

“行吧,破案了。”劳埃德无奈地叹气,“兄弟,麻烦你去把袜子洗了。”

5

“你们也看见了,加满都这几天在厨房捣鼓。”

练功场上,寇一边练功一边小声说。

“放心吧,他不可能下毒的。有琵克莎和妮娅看着呢。”赞笃定道。

“我又不是说他要下药。”寇咂咂嘴,“前几天,我去厨房找冰棍,看见他在那里煎蛋。然后我们就莫名其妙开始尬聊。”

“他就扯着说什么料理可以打发时间,请教了妮娅怎么使用厨具。谈着谈着就问起我喜欢的食物。”

凯听得走神,被闪电鸡电了两回。他一边嗷嗷叫一边问:“他就只问了你吗?”

“他也有问你们的。但是我觉得他并没有特别在意,就只是意思意思。”

“真爱。都关心你喜欢的食物了。”

“你跟他说我喜欢什么?”劳埃德突然问道。

寇挠挠头:“我记得你好像不挑食,就随口说跟我一样,曲奇。”

“差不多吧。谁不喜欢曲奇呢。”劳埃德努努嘴。

“那么接下来怎么办?我有预感,他这两天就要借着曲奇接近我了。”寇感到头皮发麻,“加满都可不好惹。我可不想被他缠上。我这些日子真的有被吓到。”

赞:“自求多福。”

凯:“自求多福。兄弟们挺你!”

寇:“靠!无情无义!我们是兄弟吗?”

寇:“哎等等……有了!”

劳埃德被寇盯得后背凉嗖嗖:“干嘛?”

“好哥们儿,”寇揽住他的肩膀,“你帮我盯着你爸,我避几天风头。”

“啊?——哎哟……”劳埃德一不留神,被训练机器打到额角,“让我帮你顶着?开玩笑!……嘶,好痛……”

“就这么说定了!以后有好东西我会跟你分享的~”寇光速逃离现场。

凯和赞也识趣地移步。

剩下劳埃德一脸怨念地揉着肿起来的额角。

劳埃德:“F*********************k.”

6

劳埃德来到厨房,看见加满都正带着手套,把一盘曲奇拿出烤箱。

劳埃德:“!”

劳埃德:“这么快的吗!”

加满都下意识地看向声音来源,很明显吓了一跳。

“劳埃德?”

劳埃德尴尬地咳了一声,叫:“爸爸。”

“你怎么在这?”加满都放下盘子的动作有些僵硬。

“不小心被打到了,过来拿个冰袋。”劳埃德语气不自然地回答道,打开冰箱,取出一个硬邦邦的冰袋,贴在红肿的额角上。

“以后小心一点。”加满都脱下手套,“呃——要尝尝我刚做的曲奇吗?”

劳埃德看见他那期待的目光,莫名地不是很舒服。

“……我……有一件事要告诉你。”他的声音有点小。

“怎么了?”加满都问。

“……你……你不要再喜欢寇了!”

加满都一时间十分迷茫:“……啊?为什么?”

“因为……”劳埃德看着他,大脑突然一片空白,开始乱吐胡话:“因为——因为我也喜欢寇!”

加满都:“??”

加满都扯扯嘴角:“是这样啊。”他把一块曲奇递过去,“试一试吧。我第一次做,给我一点建议。”

完了,爸爸是不是把我当情敌了?

劳埃德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傻话,尴尬得脚趾可以把鞋底抠烂。

他在加满都期盼的目光下不得不咬了一口,咀嚼以后咽下去,老久才迟钝地开口:“……还不错,就是有点硬。”

“应该是我加的水太少了。”加满都也拿起一块品尝,自我评价着,“没什么味道。”

劳埃德尴尬得不知道再说点什么好,快速吃完手里的曲奇,捏紧冰袋拔腿离开:“你继续研究,我就回去训练了!”

就在加满都看向他时,他已经一溜烟跑开,不见踪影。

7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寇笑到肚子要抽筋,“你那时候在想什么啊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劳埃德:“……”

劳埃德:“你吵到我眼睛了。”

“所以,现在你和你爸是名义上的情敌啦?”凯也无情嘲笑,“奇幻的剧情走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好好演下去,兄弟,我看你表现。”他拍拍劳埃德的肩。

“去。”劳埃德没好气地拿走他的手,“一群幸灾乐祸的家伙。尤其是你,凯,看热闹不嫌事大。”

凯吐吐舌头,一副“你随便骂”的样子。

“放心吧,我会记住你为我做的这一切的,好哥们儿。”寇一脸真挚,“你看啊,我这段日子多不容易。你就帮我顶顶嘛。有难同当,下辈子我有福也会和你分享。”

劳埃德:“滚。”

劳埃德:“ You can you up, or don't give me bb.”

8

现在的劳埃德一见到加满都就想起自己说的蠢话,一想起自己的蠢话就犯尬癌。

为了那点兄弟义气,劳埃德不得不挡头阵,在加满都快靠近寇的时候冒出来,然后没话找话。

他这个假情敌累得半死,加满都倒是神定气闲,一心投入在烹饪上,尤其是曲奇。

经常在加满都面前刷存在感的劳埃德,自然而然地就被迫成为了试吃员。

哎,别说,加满都的手艺越来越好了呢。

“这个抹茶味的还不错吧?”加满都笑得挺自信,“我刚刚学会的。”

劳埃德不由得点头,“很好吃!”

“我这边在制作咖啡曲奇。”加满都转身又开始准备新的材料,“咖啡粉都是我刚刚磨好的。你可以把这些都拿走,拿去……”他顿了一下,“拿去和你那些朋友分享。”

劳埃德突然觉得口腔里索然无味。尽管还有一部分曲奇在嘴里,可就是嚼不出味道。

看来爸爸真的很在意寇呢。

但为什么心里就是那么不是滋味呢。

一定是因为愧疚。

劳埃德一边把抹茶曲奇装进一个罐子里,一边暗暗下决心。

不能再让爸爸误会下去了。

9

“我这几天真是无忧无虑。”寇惬意地喝着饮料,操控着游戏中的赛车,“哎不要这样嘛,让给我点位置OK?我都要被挤出赛道了。”

劳埃德机械地按着游戏键。

一局游戏结束,寇心情挺好。

“谢啦兄弟,多谢你这几天转移你爸的视线,还有刚刚的赛车让道。”他吃了一块曲奇,“对了,加满都的曲奇越来越好吃了呢。”

“进步挺大的。”凯咀嚼着曲奇,“下次多带点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怎么啦,怎么心不在焉的。”寇揽住劳埃德的肩,“我们要开新局啦。快点。”

劳埃德皱眉,“寇,我不想再当什么情敌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寇一脸悲痛,搂着劳埃德蜷缩成一团,“你忍心让我被加满都困扰吗?你希望我成为你的后爸吗?”

“你在瞎说什么啦!”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这时候劳埃德刚好发现站在房间门口的加满都。

劳埃德下意识把一团寇推到一边。

“嗨,加满都。”凯首先挥手。

加满都连忙点头。

“爸爸。”劳埃德笑笑。

“你们继续。”加满都也笑,“继续玩。”

说完,加满都就离开了。

“他刚刚是不是在看我!”寇笑嘻嘻地,“他一定是以为咱俩是一对。诶嘿嘿,加满都快点死心吧~”

劳埃德叹气:“你够了。”

“赶紧开局啦,拖拉老半天。”凯催促着。

10

后山。

“给你泡了杯茶,喏。”劳埃德递给加满都。

“谢谢。”加满都深呼吸了一口气,接过茶杯,趁着热一口喝下。

劳埃德舔了舔嘴唇,又抿了抿。

加满都挑起眉,放下了茶杯,继续练功。

劳埃德张了张嘴,没有发出声音。

加满都老神在在地练拳,劈倒几支竹子。

气氛一时有些尴尬。

“那个……爸爸。”劳埃德终于踌躇着开口。

“怎么了?”加满都咧开嘴,似乎在笑他的犹豫。

“我……我要和你澄清一个误会。”

劳埃德轻轻踢着地面。

“你说。”

“其实……我并没有喜欢寇。”

加满都又笑了。

“是吗?我也没喜欢过那个年轻人。”

劳埃德猛地抬头,一脸茫然。

劳埃德:“啊?”

“我没说过我喜欢寇啊。”

加满都看着自家儿子的傻样,笑出声来。

“我来跟你对练吧。”

“……好,好。”

11

一切都是误会?

那么寇说的那些……

房间里,凯杰寇赞都已经熟睡,只有劳埃德翻来覆去睡不着。

那些,要怎么解释呢?

“妮娅……你搂太紧了……”杰呢喃着。

“加满都!你别过来!”寇大喊。

“我赢啦!我不用打铁了……我不要当铁匠……”凯嘿嘿傻笑。

劳埃德无奈地捂住耳朵,翻了个身。

“人家表达爱意都是送吃的,你为什么总是送一些奇怪的东西……嘿不过我喜欢……”

快睡过去的劳埃德突然惊醒。

等等……

难道……

12

“老兄,你最近怎么总是躲着加满都?你躲着我就遭殃了啊!”

寇又在劳埃德面前哭惨。

“哎呀行了。”劳埃德有些烦躁,“多大点事。”

“我这几天都做噩梦,梦见加满都对我强制爱。”寇语气心酸,“你不知道梦里的我有多惨。”

“强制爱?”赞插嘴,“你哪看来的东西?”

“咳……随便看来的。”寇咳了一声,“反正就那个意思嘛……”

劳埃德无心聊天,离开屋子去练功场。

他试图利用运动来放空脑子。

但是显然做不到。

如果……如果加满都关注的是自己的话……

那他盯着的人不是寇,而是寇身边的自己。

他去房间,看的也应该是自己的东西。

他做的曲奇,是想给自己吃……

劳埃德一腿把训练机器踢得死机,半蹲着喘气。

开什么玩笑……

有水滴在地面上。

13

在劳埃德很小的时候,加满都就已经征遍四方。

美纱子又一心在研究上,孩子都是随便拉扯着养。

没有什么人关心他的想法,没有人意识到他的孤独。

还好有吴大师,有其它忍者。

可是吴大师只是叔叔,其他人也仅仅是朋友。

他渴望着来自父母的亲情,尤其是加满都。

那个强大的父亲。

可是命运的安排真是捉摸不透。

他为什么就是绿色忍者呢?

他为什么一定要站在父亲的对立面呢?

不过还好。

现在,他想要的爸爸,出现了。

劳埃德的眼泪决堤。

14

加满都路过练功场,发现劳埃德蹲在地上。

“劳埃德?”

劳埃德抬起头。加满都惊讶地看见他泪流满面。

“爸爸。”他扁扁嘴。

加满都下意识地张开双臂。

劳埃德扑进去。

“谢谢。”

他哽咽着说。

15

“加满都是有新的追求计划了?”寇纳闷着,“我最近总觉得特别——特别自在。”

“估计加满都放弃你了,对你的好感没了。你这种憨憨有什么好喜欢的。”凯耸耸肩。

“你又来!” “又什么啊?” “你又说我憨憨!” “事实嘛。” “凯·史密斯!” “爸爸在这!” “你——”

“我赢啦!”劳埃德高举游戏手柄,“两罐可乐!愿赌服输!”

“拿去。”寇不情愿地递给他,“虽然现在还不清楚加满都究竟还喜不喜欢我,但总之,谢谢你之前帮我挡头阵。”

“不用谢。”劳埃德憋笑。

本来还想着要不要告诉面前的人真相。

不过这样看下来,还是暂时不说了。

留点生活乐趣,打发时间。

行吧,就这样误会下去也不错。


Fin.

————

我果然写不来沙雕,总是要扣逻辑

评论(27)
热度(738)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猎夜魔 | Powered by LOFTER